兒控「亡母遺產被過戶」!富商曝同居小三秘辛:房、車都我買的

▲簡姓人妻去年三度帶小王回家嘿咻,老公發現後怒告妻子通姦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富商買房登記在小三名下,因在小三死亡後移轉回自己名下,被控涉嫌偽造文書等罪。(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已婚的貿易富商和李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原本共築愛巢同居生活,去年李女跳樓身亡後,李女與前夫所生的兒子出面控告,富商偷走母親身分證,把房子、車子等遺產都過戶,還拿走母親留在社區警衛室的8萬1千元,涉嫌侵占等罪,富商喊冤平常支付李女開銷,房車都是他買的,台北地檢署根據房屋登記紀錄等事證,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這名60多歲富商現已退休,原本從事服裝貿易工作,平常也會把自己打扮得年輕帥氣,是個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幾年前遇到已離婚的李姓女子,顧不得自己已婚身分,和李女同居在新北市某社區,但是李女近年因精神狀態不佳,感覺被監視,時常報警聲稱接到無聲電話、有人要害她,警車趕到社區才發現虛驚一場。

▲▼小三憂鬱吞藥自殺未遂。(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李女近年常懷疑接到無聲電話,報警稱將有人對她不利。(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李女覺得自己不分日夜驚擾其他住戶,也因此占用不少警衛的工作時間,2020年間,曾在社區群組表示,願意多支付警衛薪水,並真的在3月18日,用紅包裝著8萬1千元送到警衛室,希望能表達自己心意,社區警衛當然不敢擅收住戶紅包,等李女的「老公」回拿,原封不動交還。

沒想到隔天、3月19日,李女跳樓身亡,李女與前夫所生的兒子,從小跟著父親生活,得知噩耗後,回到母親家中,發現母親的身分證不見,懷疑是被富商偷走,接著母親的車子、房子都被陸續過戶到富商名下,李女兒子憤而控告富商,涉嫌竊盜、侵占、偽造文書等多項罪名。

▲▼同居,愛情,夫妻,相處。(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富商原本要和小三共築愛巢,但因小三輕生反而吃上官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富商挨告後無奈表示,他為了和李女同居,特地買了房子後登記在李女名下,車子也一直都是他在開,李女有需要的話,就由他負責接送,平常生活開支也都是他來負責,他只是借名登記在李女名下的房、車都拿回來,沒有要偷竊不屬於他的東西。

檢察官根據不動產登記紀錄,房子果然原本就在富商名下,後來轉給李女,之後又轉回富商,鄰居也證稱平常車子是富商在開,而富商和李女在社區出雙入對多年,警衛自然認為2人是夫妻關係,把李女致贈的紅包退還給富商,富商也親自簽收,至於竊盜身分證部分,身分證本身沒有財產價值,且事後已歸還,最後認定富商並無不法意圖,處分全案不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小開援交直播主變情侶 1年後她求放生...嗆「渣男、靠爸族」挨告

放棄主辦國際大賽竟與奧運有關 冰協前秘書長「隱形壓力」曝光

小S老公投資保養品牌鬧帳目不清 明道經紀人挨告侵占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