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投資保養品牌鬧帳目不清 明道經紀人挨告侵占結果出爐

▲▼小S夫婦出席林志玲、Akira婚禮,徐熙娣,小S老公許雅鈞。(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S的老公許雅鈞投資的保養品牌發生股東互控糾紛,北檢調查後將全案不起訴。(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明道經紀人李詩翔多年前和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合作成立奧達士公司,準備連手打造橫跨兩岸的保養品品牌「AUDACE」,卻在去年爆發2派股東互控官司,李詩翔被控涉嫌侵占、背信、逃漏稅等多項罪名,案經檢察官調查,發現雙方合作模式並未明訂工作流程,以至於公司帳目不清,因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李等4人。

周刊媒體在2020年爆料,前奧達士負責人李詩翔指控,大股東極光先進的法人代表疑似作假帳,但董事許雅鈞協助掩護,在股東會中撤換李詩翔的董事長職務;許雅鈞等人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反控李詩翔把公司在大陸申請的商標登記在自己的公司名下,又無法提出在任時的財務報表,還涉嫌在台逃漏稅。

檢察官調查認為,李詩翔和極光先進方面的股東,在合作成立奧達士公司時,並沒有明確規範公司業務流程,甚至出現大陸貨款沒回到公司,就直接用來付給其他廠商的便宜行事,以至於公司帳目不清,無證據顯示極光先進在奧達士的法人代表,或者前負責人李詩翔、會計侯文軒等4人涉有侵占、背信等罪嫌,因此將全案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28年銀色情侶劈腿翻臉 「俠女」告「大俠」詐2900萬結果出爐

小開援交直播主變情侶 1年後她求放生...嗆「渣男、靠爸族」挨告

放棄主辦國際大賽竟與奧運有關 冰協前秘書長「隱形壓力」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