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疫情蔓延!澳門一夫妻「去珠海等地旅行」返家PCR陽性 

▲新冠肺炎,澳門。(圖/路透)

▲澳門再次出現新冠肺炎本土患者。(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澳門新冠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3日接獲珠海衛生部門通報,2名澳門居民2日在珠海某檢測中心採樣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據了解,2名病患為夫妻關係,現已返回澳門。在接獲珠海衛生部門通報後,澳門衛生局對兩人進行病毒核酸快速檢測,其中丈夫的結果顯示仍為陽性。目前,兩人正在山頂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據排查,兩人居於澳門半島連勝街美連大廈,丈夫是51歲衛生局司機,曾到訪珠海和中山,妻子則是43歲的水果檔職員,除到過珠海外,無其他旅行史。

此外,兩夫婦還育有一對子女,其中,女兒在7月19日至24日期間,曾去過陝西西安參加活動。

澳門當局宣布,今日下午3時30分起,從澳門離境需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市民如非必要切勿離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