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侯友宜是我的夥伴 希望他民調越高越好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角逐黨主席選舉,3日出面受訪說明理念。談到新北市長侯友宜聲望高,傳出挺江啟臣派力挺侯參選2024總統,對此,朱立倫說,「他是我的夥伴,希望他的民調越高越好、越強越好。」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2日透過臉書發表參選宣言,喊出「拚改變、拚團結,一起打贏未來選戰」,談到2024,他強調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贏得勝選、重返執政。

朱立倫3日出面受訪,被問到傳出黨內部分挺江派支持侯友宜參選2024,朱立倫表示,侯市長是最優秀的地方首長,目前也是最具聲望的地方首長,給侯市長加油,「他是我的夥伴,希望他的民調越高越好、越強越好」,也希望國民黨每一位有心的朋友,民調都越高越好,他強調,國民黨本身要成為所有候選人的資產,不要成為負債,他願意當大家最大的助力。

國民黨中常會7月28日正式通過黨主席改選時間,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訂於8月12日至13日領表,8月16日至17日登記,9月11日至24日進行競選活動,9月25日進行投開票。目前已宣布參選的有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