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捷徑穿越沼澤! 他一跨步慘摔「4公尺泥坑」瞬間滅頂

@the3dumbbells

Follow me she said, I know a muddy shortcut ##muddy ##muddypuddles ##shortcut ##Fuvahmulah ##fuvumullah

♬ original sound - The 3 Dumbbells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沼澤地可能暗藏危機!英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妻子一起前往馬爾地夫旅遊,在去海灘的路上遇到一處沼澤,男子想走捷徑直接穿過,沒想到一腳踩下去竟立刻滅頂,讓妻子及周圍親朋友好友當場看傻眼。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The Sun)報導,來自英國薩默塞特的50歲男子馬丁路易斯(Martin Lewis),日前與妻子及其他的親朋好友到馬爾地夫旅遊,當天他們租了摩托車徑直奔向海灘,中途卻遇到一處沼澤擋住去路,妻子提議下車用走的穿過沼澤,等於直接走捷徑到海灘,路易斯認為方法可行,便拎起拖鞋,走到沼澤旁確認泥地是否可以行走。

▲▼馬丁路易斯一腳直接掉進泥坑裡。(圖/翻攝自TikTok/the3dumbbells)

▲馬丁路易斯一腳直接掉進泥坑裡。(圖/翻攝自TikTok/the3dumbbells)

確認安全無虞後,路易斯放心地跨出一大步,沒想到這一步跨出去,竟垂直落水,直接在4公尺深的泥坑中滅頂,站在一旁拍攝的妻子當場愣在原地,所幸過了幾秒後路易斯從泥潭中浮出來,等路易斯緩慢又狼狽地爬出泥坑,他的妻子在一旁見他滿身泥巴的模樣,笑得人仰馬翻,隨後也將影片上傳社群平台TikTok,影片至今吸引了500萬人按讚。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他出來之後完全變了個人」、「你們都在笑,但我覺得很可怕,他消失太久了」、「他去了地球中心一趟才回來」、「如果他回不來了怎麼辦」、「〈納尼亞傳奇〉(電影)的新入口」、「他本來是白的,結果變成黑的」。

也有網友留言敲碗路易斯從泥坑爬出來後說了什麼,妻子對此則是用了另一支影片回覆表示,「他說:『別跟我說話!』」

@the3dumbbells

Reply to @sydnee__02 thanks for the shortcut idea Rachael.. always looking out for me.. ##illgetyouback ##illgetyoubackgirl

♬ Silly Games - Janet K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