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藥師涉槍毒!他喊:驗尿報告出來讓大家看 結果出爐了

▲▼流氓藥師劉信和在臉書上貼出各類毒品反應結果,並標注「不解釋」。(圖/畫面翻攝流氓藥師劉信和臉書)

▲流氓藥師劉信和在臉書上貼出各類毒品反應結果,並標注「不解釋」。(圖/畫面翻攝流氓藥師劉信和臉書)

記者黃宥寧、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知名地方人士「流氓藥師劉信和」,日前被警方搜索從住處、藥房搜出模擬槍和毒品大麻,但隔天劉出面發表聲明,表示並沒有「違法槍枝」,另外毒品可能是10年前別人留下的。

警方調查,花蓮警方為追蹤一起槍枝案,發現槍枝來源疑似為萬華知名流氓藥師劉信和,28日北上前往劉的住處以及萬華藥局搜索,搜出模擬槍以及毒品大麻。

事發之後,劉信和發表聲明,原本想自己前往花蓮偵查隊主動說明,且強調「家裡、店裡、車上還是任何地方」,都沒有違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違禁品,所以當時就大大方方的給警方搜索。

▲台北萬華流氓藥師劉信和錄下前來購買口罩民眾的狀況,想問:是來糟蹋我的嗎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流氓藥師劉信和被花蓮警方在住處、藥局搜出毒品大麻以及模擬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劉也透露,10年前在北投還有開藥局,下班後會有朋友來抽菸、雪茄,藥局停業之後把香菸、雪茄等打包放在家裡,根本沒有動過,直言「昨天還真第一次看到大麻長什麼樣子」。

劉信和也表示,驗尿報告出來會讓大家看,也在30日出示一張驗尿證明,來源是民生東路上的一處診所,應為自行前往驗尿,最後所有勾列的毒品項目均為陰性,劉也主動貼文,並寫下「不解釋」。

御丞法律事務所律師吳凱玲表示,施用大麻是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之罪,通常以採驗尿液方式來證明,但持有大麻則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

雖然劉主張自己僅有持有而未施用,劉也出示驗尿報告主張自己未施用,但恐仍有持有的事實,就看證詞、證據讓法官是否採信。

「驗尿報告出來讓大家看」 流氓藥師臉書自清:絕無持有槍毒

快訊/萬華「流氓藥師」遭函送! 警搜出模擬槍、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