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收「死亡訊息」!手機驚見「15死字」嚇歪...網驚:最近小心一點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騎車看手機,竟發現「死死死死死死死死」。(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騎車上班途中,因遇紅燈停下,便拿出手機瞄一下時間,沒想到竟然收到超可怕的「死亡訊息」,只見螢幕上連續出現「15個死字」,讓他瞬間嚇歪,到公司後趕緊線上拜拜、求籤保心安。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騎車收到死亡訊息」為題發文,表示他剛剛騎摩托車上班途中,等紅燈時把放在口袋的手機拿出來看,不看還好,一看竟發現手機上出現了一排「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字,雖然是出現在搜尋引擎的打字處,也知道一定是放在口袋裡壓到鍵盤,「但口袋也沒別的東西,很擔心是不是什麼預告。」因此到了公司後也趕緊上網線上拜拜、求籤,所幸籤的內容看起來不錯,讓他安心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車收到死亡訊息。(圖/翻攝自Dcard)

▲畫面連續出現15個死字。(圖/翻攝自Dcard)

原PO事後也補充,他身邊的朋友推測應該是手機幫他擋了煞,也有可能是之前到廟裡拜拜時都會拿手機到香爐前面繞三圈,所以有加持到。

不小心壓到鍵盤又剛好按到死字的巧合,也讓不少網友幾乎,「好恐怖!」、「在其他安全地方騎車測試看看,鍵盤還會不會這樣」、「建議去廟裡求個護身符」、「別自己嚇自己啦,拍拍沒事」、「我之前也不小心按到一排死死死,當下嚇爆,眼皮狂跳還不敢出門,結果睡一覺起來就忘了」、「最近騎車慢一點」。

▲騎車收到死亡訊息。(圖/翻攝自Dcard)

▲原PO求籤的內容。(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安慰原PO,「哈哈其實口袋裡有蛇啦!嘶嘶嘶嘶嘶嘶」、「我有時候要刪除剛打的訊息也會出先昂昂昂昂昂昂,是不是在預示我的哆啦A夢要來了?」、「如果可以剛好按到錢錢錢錢錢也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