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浴室見男友DIY 她一看影片竟是「與閨蜜大玩3P」:相簿有20支片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崩潰。(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發現男友相簿裡有多部性愛影片。(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跟男友已經一個月沒有壞壞了,但男友都說上班太累,某天男友洗澡時間比平常多了半小時,她感到怪異,假裝要上廁所衝進去,發現男友在DIY,當天晚上趁對方睡著時,偷看男友的手機,發現相簿裡竟然有多部「影片」,影片中驚見閨蜜與男友的性愛過程,甚至大玩3P,讓她超崩潰。

原PO在Dcard上發文,男友都稱工作累不想愛愛,有近一個月沒有親密接觸,某天男友帶手機洗澡,比以往多了半小時,水龍頭已經關掉很久沒動靜,她直接破門而入,「結果看到他坐在馬桶上ㄎㄠ」,她便調侃偷看片喔,男友則尬笑回「對啊,這樣比較快,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她出於好奇心,第一次偷看男友手機的瀏覽紀錄,一切都很正常,突然有預感去翻相簿,「果然沒錯,封存打開一看,裡面有將近20部『錄像』」,其中幾部還出現熟悉面孔,「是我閨蜜欸」,有閨蜜跟男友的性愛影片、閨蜜DIY影片,甚至還有男友與好友大戰閨蜜的3P影片。

▲▼社會住宅,社宅,飯店轉社宅,兆基,兆基好宅,王朝酒店,茹曦酒店。(圖/記者項瀚攝)

▲男友躲廁所DIY。(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崩潰表示,認識閨蜜20年了,早知道對方私生活很亂,「前陣子甚至上了自己姊姊的男友,誰知道她直接打主意到我男友身上」,最扯的是,男友還蒐集這些影片,甚至看著這些影片DIY,她當下給男友一巴掌,提出分手後轉身走人,也把閨蜜封鎖了,「真的很好笑,怎麼會有這種事」。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比中兩百塊發票還扯」、「城裡的人真會玩」、「辛苦了,不對的人就早點放生,支持」、「發生這種荒謬的事真的會氣到笑」、「可以懂原PO的感受,我只是發現曖昧訊息就覺得很震驚各種複雜的情緒」。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創作文,「覺得是幻想文」、「這創作的AI感覺壞掉了,可以重新創作一篇試試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