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指考「手機沒關」累計68件違規 再增1考生不舒服體溫超標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考場狀況。(圖/大考中心提供)

▲指考地理特殊試場啟用20間。(圖/大考中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末代指考來到今(30日)最後一天,截至目前都沒有發生任何重大狀況,不過,許多考生帶手機卻沒關,為這次最多的違規事項,統計至今上午歷史考科,已有68人要被扣7分。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表示,地理考科備用試場跟上節歷史一樣11間,防疫試場增加1間,因有位考生歷史科考完覺得不太舒服、體溫偏高,量溫後確實超過標準,因此地理科移到防疫試場,共7間,加上隔離試場2間,以上計特殊試場啟用20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違規部分,周兆民說,歷史考科手機違規有8件,加上第一天3科統計19位考生手機未完全關機,第2天4科有41位考生,已累計68件手機違規,將扣該考科7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