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親確診新冠肺炎 竟被女兒載到寺廟…拖下車丟包遺棄

▲▼ 老人,老婦,婦人,拐杖,養老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國老翁確診新冠,竟被女兒丟包在寺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新冠疫情嚴重,中部華富里府有一名80歲老翁染上新冠病毒,結果竟被女兒遺棄在鄉下寺院。據悉,目前防疫人員已經將老翁送往醫院治療,該寺廟僧侶也成為密切接觸者,需要隔離14天。

根據「泰國網」網站報導,佛寺僧侶透過,先前有一名女子和其丈夫開車來到佛寺,稱其80歲的父親認識寺廟裡的「龍婆」(高階僧侶)思提猜,想讓父親在寺裡住下來,說完就迅速將老父親從車上拉下來,丟下行李包後留下一句「龍婆,拜託了」,隨即驅車離開。

當地村長聽聞此消息,特別前往察看,從老翁口中得知他是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遭女兒遺棄,便安排他先在佛寺僧舍隔離,並且聯絡了當地衛生人員前來替老翁做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確定為陽性。

據稱,由於老翁屬於重症患者,工作人員已經將他送往醫院接受呼吸器治療,至於寺院僧侶和其他人員則需要隔離14天。當地村長痛批這名女兒的行為極度不負責任,不僅違背社會善良風俗,還讓他人面臨感染風險。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