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屆期莫德納 衛生局:都已預約不會有過期問題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針對全台部分莫德納疫苗即將面臨到期,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27日表示,新北莫德納疫苗剩餘量一向很少,7/29到期的昨天都已歸零,8/2到期的疫苗僅剩兩瓶,約28劑,明天就打完,接下來所有剩餘量都已經有預約,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另外,27日起到29日中午進行第四輪疫苗預約登記,施打日期是7/30到8/6。副市長劉和然進一步說明,全國約144萬人符合第四輪疫苗登記資格,新北市約有27.9萬人,目前第三輪打完後,會結算出AZ的剩餘量,加上中央配發的疫苗,將視總剩餘量陸續安排施打。

劉和然說明,中央28日將配送4萬劑AZ疫苗,8/4再配送7萬4千5百劑,新北8/1至8/4沒有安排疫苗施打,原因是7/31就會把目前的AZ疫苗打完,接著等待中央8/4配送下一批疫苗,再繼續施打。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