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翁買菜暈眩倒地...又喊心臟不適 緊急送醫治療

▲員警將逛市場身體不適原姓老翁帶返警所休息。(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逛市場身體不適的原姓老翁帶返警所休息。(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95歲原姓老翁26日上午前往龜山傳統市場買菜時,突然身體不適跌倒擦傷,員警獲報趕往先攙扶戴回派出所休息,同時透過人臉辨識系統聯繫家屬之際,老翁突然說心臟不舒服,員警立刻通知救護車送往榮民醫院治療,所幸就醫檢查後無生命危險。

▲原姓老翁又突感心臟不適,員警立刻將他送醫救治。(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原姓老翁又突感心臟不適,員警立刻將他送醫救治。(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上午11時許,龜山派出所警員謝承儒、白承平擔任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龜山區傳統市場內中和南路135號前有一位老人路倒,員警趕到現場發現老翁小腿擦傷坐在輔助輪椅,由於正值豔陽高照在傳統市場內人擠、空氣不佳可能造成老翁身體不適,員警先攙扶老翁載回派出所照顧。

原姓老翁已高齡95歲,正當員警聯繫家屬時,老翁表示心臟不舒服,員警立刻通知消防隊派救護車,將原姓老翁送往榮民醫院治療,也通知家屬趕赴醫院陪伴,所幸無生命危險。龜山派出所副所長許冠章表示,家中年長者外出應該要有人陪伴,當長者身體不適時,可以即時反應處置,避免意外發生。

►挑戰最低價再也不怕掉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