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3歲女童確診! 衛生局急匡7人足跡多在便利商店

▲徐耀昌。(圖/翻攝臉書)

▲苗栗縣24日新增1名確診個案。(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孟珍、林冠吟/苗栗報導

指揮中心24日宣布24例本土病例,其中苗栗新增1名,縣長徐耀昌也公布該名確診者的足跡,並說明相關事項。徐耀昌指出,該名新增的個案為案15649 ,是一名3歲的女童,為外縣市確診個案接觸者,7月22日被匡列為接觸者,就醫採檢PCR後陽性確診,目前收治隔離病房中。

徐耀昌也指出,衛生局已針對該名女童,匡列7名同住家人進行隔離中,目前PCR採檢皆為陰性,也因該名個案年紀小無法自行外出,其足跡多為與家人外出之公共場所,曾到過湖口休息區上廁所,多進出7-11銅利門市,不過其進出都有戴口罩,並進行實聯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24日新增一名確診個案。(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24日新增一名確診個案,為3歲女童。(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24日新增一名確診個案。(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