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男持槍闖租車行「店關起來」 他扮劫匪幫好友慶生卻糗了

▲桃園市梁姓男子去年9月朋友幫他在KTV 辦慶生趴,會後卻各自走人沒人付錢,業者控告梁男詐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蒙面攜帶催淚鎮暴槍,闖入友人的租車行幫其慶生,慘遭社維法送辦。(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今年5月,蒙面持防身催淚鎮暴槍衝入一家租車行,高喊「店關起來」,嚇得店內高姓店長和員工驚恐躲避,這時張男才慢慢從座車中拿出蛋糕,表示要幫高姓店長慶生。不過慌張的店員已經報警,員警到場時根本沒看見搶匪,但因張男隨身攜帶催淚鎮暴槍,警方仍依社維法將張男移送。高雄簡易庭審理後,依法處張男罰鍰5000元。

張姓男子今年5月21日晚間,戴著口罩並攜帶一隻防身催淚鎮暴槍衝入一間租車行,高喊「店關起來」,嚇得高姓店長和店員慌忙躲避,情急之下,高姓店長搶走張男的鎮暴槍往店外躲藏。張男一路尾隨到其座車,才慢條斯理地露出真面目,拿出蛋糕,表示要幫高姓店長慶生,剛剛的行為都只是開玩笑,一行人歡歡喜喜地轉進店內吃蛋糕。不過剛剛被嚇瘋的店員,早已報警。

警察到場後,發現根本沒看見搶匪,只看見一群人在店內吃蛋糕,了解前因後果後,由於張男攜帶催淚鎮暴槍,認為其攜帶無正當理由,有危害於社會安全之情形,且張男蒙面偽裝或以其他方式驚嚇他人,還是依社維法將張男移送法辦。

庭審時,張男強調自己只是開玩笑要幫友人慶生。不過法官認為,如果只是要慶生,還有許多方式可以做,而不是以蒙面攜帶有殺傷力之武器,造成他人驚恐的方式為之,仍依社維法判處張男罰鍰5000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727降級雙北仍禁餐飲內用 各縣市開放懶人包看這裡

杜卡迪車神抓到了!時速飆破300網轟:見公媽逆 囂張騎士下場曝

批陳時中+呼籲勿約砲 確診健身教練認「多人連結」喊:不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