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時中+呼籲勿約砲 確診健身教練認「多人連結」喊:不丟臉

記者林冠吟/桃園報導

桃園日前一名健身教練確診,足跡遍布5間摩鐵,事後他坦承自己是同志,去旅館進行「多人連結」。特殊的是,確診之前他曾在臉書上砲轟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只會報數字,「有時間扯有多少確診數字,還不如自己認真做好防疫基本功」,沒想到自己也確診。

▲▼陳時中直奔桃機迎接日本捐贈疫苗。(圖/ETtoday攝影中心)

▲桃園一名健身教練,先前在臉書痛批陳時中只會報數字,並呼籲朋友不要約砲,結果自己卻多人連結,足跡遍布5摩鐵。(圖/ETtoday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確診的健身教練,日前足跡疫調出爐,卻被發現5天去過5間摩鐵,疑似進行人與人的連結,事後他也在臉書上證實確實就是去摩鐵進行「多人連結」,但強調「多人連結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去汽車旅館沒有犯法或不對」。

但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出幾張該名健身教練的個人臉書截圖,內容顯示,教練先前痛罵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講話噁心」,揚言「逆時鐘」,更怒嗆陳時中「有時間報數字,還不如做好防疫基本功」,另跟友人提及「你們自己捫心自問昨晚有乖乖放下手軟體不現約的有多少!」疑呼籲疫情期不要再約砲,但對比其疫調足跡遍布5摩鐵,相當諷刺。

▲▼桃園確診健身教練認了多人連結。(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健身教練曾在臉書痛批陳時中,確診後承認自己在汽車旅館進行多人連結,強調「沒什麼好丟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確診健身教練認了多人連結。(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提出質疑,「重點是有遵守防疫規範嗎?」並表示,前幾天才在罵陳時中只會報數字、又指別人用軟體現約,結果自己確診,承認自己是跑去汽車旅館進行「多人連結」,王浩宇怒批「乖乖待在家裡不要與人接觸,很難嗎?」

但健身教練事後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自己身體狀況一切良好,感謝醫療團隊的照護,媽媽雖然重症但也一切平安。他表示,自己會貼文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地站出來幫自己做篩檢,因為「多人連結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在汽車旅館也沒有犯法或不對」,最後他只想說「同性戀會被別人看不起~就是因為自己人都不挺自己人了~別人麼會看得起我們同性戀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