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雨彈襲台北 萬華路樹圍牆倒塌壓毀轎車

▲▼萬華長泰街163巷內老舊房子無人照顧樹倒壓到鄰居車子。(圖/記者宋良義攝)

▲萬華長泰街有路樹倒塌壓住路邊車輛,所幸無人遭波及。(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烟花挾帶大量雨水,從23日晚上至24日凌晨風雨甚鉅,但在風雨稍減後,警消獲報在萬華區長泰街163巷內有路樹倒塌,連帶圍牆磚瓦也塌陷,波及路邊車輛的引擎蓋,所幸並沒有人遭到波及。

萬華區長泰街民宅內,除了路樹倒塌之外,連帶民宅部分圍牆也被吹垮,倒塌的磚塊也砸毀了路邊車輛的引擎蓋。

▲▼萬華長泰街163巷內老舊房子無人照顧樹倒壓到鄰居車子。(圖/記者宋良義攝)

就坑你不敢當場點鈔!勾退休警當軍師黑吃黑 450萬保時捷爽代步

前四海幫主趙經華傳病逝!創中常委制度 號召2萬人辦世紀喪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