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挾斷樹破前擋刺入駕駛座 孕媽護女「滿身碎玻璃」驚險逃生

▲空降斷樹刺入駕駛座 懷孕7週準媽媽開車載女嚇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懷孕的宋女載著女兒出門,被斷裂的樹幹砸中,所幸沒造成嚴重傷勢。(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受烟花颱風影響,竹苗地區連續兩日風雨不斷,一名懷孕的宋姓婦人開著車載著女兒行經苗栗地區苗119線五湖村時,突然遭到一根直徑近20公分的斷裂樹幹砸中車體,刺破前擋風玻璃穿入駕駛座,宋女雖受到驚嚇,但還好無大礙,送醫診治無大礙。

苗栗縣消防局23日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位於西湖鄉五湖村1鄰附近(119線上)有斷裂樹幹砸中車體、刺破前擋風玻璃穿入駕駛座。

▲空降斷樹刺入駕駛座 懷孕7週準媽媽開車載女嚇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宋女自行脫困,也僅有些微擦傷,女兒則毫髮無傷。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宋女已經自行離開,只是她懷孕7週,身上掉落玻璃碎片,也受到嚴重驚嚇,消防人員為確保安全,還是將她送醫診治,所幸宋女雖受到些許擦傷,但女兒則未受傷。

西湖消防分隊提醒用路人,於颱風豪雨期間,應避免行經容易有落石或路樹倒塌之路段,確保行車安全。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葡萄柚 兩種香味一次收藏

►獨/打莫德納後她心臟亂跳停 ICU搶命!出院前又抓回:快往生

►北漂司機苦等紓困金1個月 傻問公司入帳沒…3天後竟遭裁員

►9歲童發臭渾身傷遭安置父拒領回 車禍亡生母揭真相嬤悲:不如狗

►新竹媽嫌太吵「塑膠袋套頭」悶死2歲兒 相驗無傷將解剖:3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