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放閃2個月懷疑她變心 醋男持檳榔刀割頸「放血索命」

記者林冠吟/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梁姓男子和李姓女子去年10月交往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過程中2人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偶有爭執,不過才交往2個月,梁男就因為懷疑李女另有新歡,假藉要和李女道歉,在女友工作的KTV前,拿出預藏的檳榔刀狠刺女友,其中一刀刺中女友頸動脈,造成女友出血性休克,最後宣告不治。南投地院日前審理後,依殺人罪判梁男有期徒刑14年8月。

▲▼南投男當街砍殺女子。(圖/民眾提供)

▲梁姓男子因沒車借女友,女友當著他的面向其他男性友人借車,未料引發梁男不滿,去年元旦當街刺殺女友。(圖/民眾提供)

梁男去年10月和李姓女子相識,進而成為男女朋友,2人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偶爾會因為經濟和相處問題發生爭吵,沒想到2人僅交往2個月,梁男就因懷疑李女在外頭另有新歡,意圖分手,2人因而爆發爭吵。梁男在去年元旦,假借要和李女道歉,搭著陳姓友人的轎車,拿著預先藏好的檳榔刀,在女友工作的KTV前等女友出來。

根據當時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梁男先是搭乘友人的黑色轎車在李女上班的KTV門前等待,見李女出現後,就從副駕駛座下車,被李女一把推開,梁男欲強拉李女上車,李女卻不斷反抗,讓梁男大為光火,拿出預先藏好的檳榔刀,對著女友就是一陣猛刺,其中一刀,刺中李女的頸動脈,造成李女出血性休克,最後宣告不治。

▲▼南投男當街砍殺女子。(圖/民眾提供)

▲梁男等在李女工作的KTV門前,欲強拉李女上車不成,2人在KTV門口爆發拉扯。(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李女曾有一段婚姻,趁著元旦連假想帶孩子出遊,欲跟梁男借車,但因梁男沒車,李女轉向其他男性友人借,引發梁男不滿,雙方因而發生口角,沒想到隔日怒氣未消的梁男找李女理論不成,鑄下大錯。

庭審時,梁男坦承一切犯行。南投地院審理後認為,梁男和李女本為男女朋友關係,本應互相扶持,縱有觀念和言語上的不合,也因思考如何良性溝通。梁男僅因懷疑李女欲和他分手,就持刀猛刺女友,造成女友死亡和其家屬內心難以撫平的傷痛,縱梁男已坦承犯行,但未與李女家屬達成和解,審酌其智識與經濟程度,依殺人罪判處梁男有期徒刑14年8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批陳時中+呼籲勿約砲 確診健身教練認「多人連結」喊:不丟臉

閨密碎臉殺人判免死!被追債冷血奪命劫財 21親友上書:為人和善

高雄女涉水疑觸電命危!熱心哥一踩「麻麻的」 PK死神過程曝

►懷疑兵變!渣男性侵勒斃19歲女友 對方母幫討20萬也遭殺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