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莫德納猝死「最年輕個案」!36歲男13天後在家死亡「原因待查」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疫苗接種最新數據,接種後死亡不良事件通報增加12起,其中接種莫德納後死亡個案有一名36歲男性,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該案本身有心臟衰竭、乾癬免疫疾病,接種後第二天有發熱感,接種後13天被發現在家中死亡,死因待查,這也是國內接種莫德納後死亡最年輕個案。

▲▼0721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說明,國內昨日新增5例接種AZ後死亡,年齡在67歲以上,接種後3~33天內發生,同時新增3例接種莫德納後死亡,年齡在36歲到84歲間,接種後4~13天內死亡;另有4例接種AZ原本通報嚴重不良事件,後續轉為死亡個案,總計有12名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