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颱「烟花」轉向北北西 雲林天氣穩定接種站暫照常運作

▲雲林縣立體育館7月18日預約人數僅1404人,而預計一日施打2千劑的疫苗已發配到位,差距約600劑名額,現場於早上及下午各開放300民眾現場預約接種。(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23、24日疫苗施打暫時仍依原計畫進行,但會視颱風路徑與天氣變化進行調整,也請施打民眾特別留意安全。(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度颱風「烟花」今(22)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臺北的東南東方約 47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對雲林縣直接影響變小,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23、24日疫苗施打暫時仍依原計畫進行,但會視颱風路徑與天氣變化進行調整,也請施打民眾特別留意安全。

雲林縣衛生局指出,中央公費疫苗登記平台第3輪將從23日開始施打,雲林有超過11.4萬人,另全縣9000多名高中以下教職員疫苗注射,23、24日2天在縣內6大快打站接種,就目前氣象局資料,烟花颱風對雲林直接影響應不會太大,各接種站會照常運作。

衛生局說明,雲林縣截至昨天為止,總接種人數15萬3702人,疫苗使用率91.33%,18歲以上人口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25.93%,全人口涵蓋率22.34%。原則上各接種站作業配合中央宣布停班停課標準,並會視風雨情況做滾動式調整,如因停班停課取消接種作業,已經預約民眾將依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處理。

▲中度颱風「烟花」今(22)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臺北的東南東方約 47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對雲林縣直接影響變小。(圖/翻攝中央氣象局官網)

▲中度颱風「烟花」今(22)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臺北的東南東方約 47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對雲林縣直接影響變小。(圖/翻攝中央氣象局官網)

►Her今天推出「Jo Malone限量香氛禮盒組」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烟花」外圍環流逼近菜價行情看漲 農民冒雨搶收

►烟花要來了!農民搶收蔬菜 河川局盤點抗洪機具備戰

►扯!替代役男檢舉上級室內抽菸 先收記大過審議通知

►西螺小貨車迴轉害女騎士慘摔遭輾 家屬PO影控:像蓄意謀殺!

►獨/久戴口罩小心恐怖後遺症!慘照令人驚 耳後長出「花生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