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氣質女打疫苗 一張照片讓全網暴動「想重讀小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各縣市教職員陸續開打疫苗,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在臉書PO文分享台南市國小教職人員的接種狀況,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的長髮女老師氣質超群,讓網友們的重點全部歪掉,並紛紛留言求認識,「老師我有問題」、「我想重新複習」、「我想重讀」。

台南氣質女打疫苗,一張照片讓網友暴動「想重讀小學」。(圖/翻攝自Facebook/黃偉哲)

▲大多數網友都認為照片中的女子氣質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黃偉哲,下同)

黃偉哲20日在臉書PO出4張照片,向願意來接種疫苗的老師們道謝,「台南市國小教職人員,7月20日開始到25日施打疫苗,請記得攜帶雙證件,前往指定地點施打。7月25日後,就輪到國高中教職人員施打,詳細時間與地點將於近日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一張照片中的女子留著一頭長髮,穿著黑色無袖上衣,雖然臉上戴著口罩,但還是不減甜美的氣質。不少網友看完文章都抓錯重點,紛紛留言表示,「求認識」、「我忽然想起有一些小學時不懂的題目想請教老師」、「這老師教什麼科系的?我想重新複習」、「老師,我有問題」、「求老師學校+1」、「我想重讀」。

還有部分網友半開玩笑說,「小編真的很會拍照」、「解析度不好(指疫苗接種紀錄卡上的姓名),這個讚我按不下去」、「台南美女真的多」。這篇PO文公開大約21小時,累計已有7791人按讚分享,不過,目前尚未有網友找到氣質女老師的身分。

▼網友留言求認識照片中的女老師。

台南氣質女打疫苗,一張照片讓網友暴動「想重讀小學」。(圖/翻攝自Facebook/黃偉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