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0天連開6次房!台中家教男超連結趴趴走 匡列擴大達74人

▲10天開過6次房,台中家教男發病前逛遍雙北9地區。(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確診個案15386、30歲家教男發病前跨縣市趴趴走,其超連結傳播鏈已4人染疫,昨(19)日台中市政府公布匡列人數再增至69人,包括5名計程車運將,另據悉市府又掌握到5名接觸者,讓家教男的匡列人數擴大到74人。

對於隱匿疫調,語焉不詳,市府已經重罰家教男30萬元,而目前匡列的接觸者當中,台中搬家男、彰化海鮮小開以及創投董座確診,1人尚待結果出爐,其餘都是陰性。

另外,由於家教男在台中外出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昨市府也新匡列5名計程車運將並送採檢,其結果為何、以及新匡列5人是否為小黃司機抑或是公車司機,市府將等下午3點線上記者會中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家教男發病前爽玩雙北9大區 10天開6次房超連結

10天開房連結6次扯「路過洗澡」 台中家教男恐怖足跡黑數曝

快訊/台中家教男慘了!疫調隱匿不實 市府重罰3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