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影城忽停業!「欣欣秀泰」急發公告:今天全面關閉消毒

▲▼確診 欣欣秀泰影城員工確診 停業。(圖/記者屠惠剛攝)

▲欣欣秀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昨(19)日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深夜才緊急宣布20日停業一天,稍早欣欣秀泰影城也忽然發布公告,「今天全面關閉消毒」。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諸多猜測,還有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就亂跑,正式開放還得了。」 

【13:00更新】
《ETtoday星光雲》取得業者回應,證實影廳員工「並未有人確診」,但相關事業體中,有人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不過秀泰影城也強調,該員工並非影城員工,「平時也完全不會接觸到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確診 欣欣秀泰影城員工確診 停業。(圖/記者屠惠剛攝)

▲欣欣秀泰今天全面關閉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臉書粉專「秀泰影城」稍早貼文,提到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欣欣秀泰為了配合防疫,今天全面關閉消毒,線上購票者,系統將會取消訂單並退款至原信用卡,現場購票者則可在8月20日前至影城進行退款事宜。

雖然欣欣秀泰目前尚未對外說明忽然要消毒的原因,但是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擔心,紛紛留言表示,「看來有驚喜」、「你看看,先不要電影院吼」、「秀泰的公告跟威秀有87%像,我真的要發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