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手被當韭菜?」她4點開砲:官員平常各種拗、得牌來沾光

▲戴資穎等選手搭乘經濟艙飛往日本備戰。(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等選手搭乘經濟艙!(圖/翻攝戴資穎IG)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因一句「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以及坐經濟艙的畫面曝光後,引發全民怒火,事後連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秒道歉。對此,PTT鄉民女神qn黃瓊慧替眾選手抱屈,直指是因為戴資穎拿過球后殊榮,才會被重視,「其他的選手都被當韭菜是不是?」

黃瓊慧在臉書痛批,「每一次重大的體育賽事,都是一面照妖鏡,照出台灣各種體育邪會的真面目」,她更無法接受,選手被安排搭經濟艙,而陪同的官員卻坐商務艙,4點質疑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如果不是戴資穎出來講話,誰會理?是不是因為她得過世界第一,才有人看重?其他的選手都被當韭菜是不是?真的很可悲。

2.到日本才3個小時而已,結果卻是不給選手搭商務艙,體育署是有多摳?

3.教育部長潘文忠曾於去年3月才承諾出國比賽的選手都會搭商務艙,而蘇貞昌就在一旁聽;我想知道為什麼如今變成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擠得要死的經濟艙?難道政府官員身體比較嬌弱、所以運動員要有同理心?

4.各項奧運比賽的選手,平常勤奮的練習下,身體的體態不等同於一般人;有的腿長有的肩膀寬,而經濟艙的位置小,坐起來不舒服更遑論獲得足夠的休息。你問問館長是不是願意搭經濟艙去日本、就知道選手們的感覺了吧?

▲▼2021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今日(7/19)滿載全國同胞的祝福與期望組團前往東京,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科技政委唐鳳代表官方前來位選手送行打氣。此行我國奪牌希望濃厚的羽球選手周天成、戴資穎、舉重選手郭婞淳、體操選手李智凱都在今天前往東京,其餘選手將分梯前往東京參與比賽。(圖/記者湯興漢攝)

▲選手搭經濟艙,而官員卻坐商務艙。(圖/記者湯興漢攝)

黃瓊慧越說越氣憤,並砲轟「平常各種拗、得牌來沾光,這就是舉辦體育賽事時政府官員的嘴臉」,假若哪天選手放棄台籍,選擇入他國參加比賽,讓黃瓊慧直言「真的不意外!因為這些官員們根本只是想來沾光,有幾個真心為了選手們著想?」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們拳頭也硬了,「台灣的體育新聞總是令人失望」、「原本要坐頭等艙的,已經相忍為國搭商務艙了,別再罵了好嗎?」「真的很欠噴」、「這就是我要的體改,讚讚」、「看了超生氣的 代表我國選手被國家這樣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