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3星飯店評價湧入 網友狂洗5星「手動幫球后升級」

▲戴資穎等選手搭乘經濟艙飛往日本備戰。(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等選手18日搭乘經濟艙飛往日本備戰。(圖/翻攝戴資穎IG)

記者陳俐潔/綜合報導

中華代表團昨(19)日搭機赴日,準備迎戰東京奧運,不料「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張經濟艙與一張「評價三顆星」旅館照曝光後,引爆各界抨擊。有網友到選手入住的「Marroad Inn」Google評價留下五星好評,並留言「趕緊來幫戴姊升等成五星」,截至7/20下午兩點,該飯店已經被洗到4.1星評價。

▼突然激增5星評價,讓該飯店從3星評價升至4.1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羅德飯店被網友洗到四星

戴資穎入住的飯店「Marroad Inn」在Google評價中原有3.3星,是距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只是照片一曝光,網友非常氣憤「國家選手待遇只有3星」?紛紛到該飯店的Google評價洗版,瞬間增加了許多五星評價,號召「手動幫球后升級五星」、「先給五顆星。拜託飯店幫台灣之光戴資穎升等」、「台灣選手當然是必須住五星級飯店,東奧加油!下次去東京必住飯店」,但也有網友提醒「請台灣人理性留言,這個跟飯店無關吧」。

▲▼網友幫戴資穎的三星飯店刷五星好評。(圖/翻攝自google評價)

▲▼許多網友跑去Marroad Inn的評價刷五星好評。(圖/翻攝自GOOGLE評價,點圖可放大)

▲許多網友跑去Marroad Inn的評價刷五星。(圖/翻攝自GOOGLE評價)

今早戴資穎也發文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可以住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並表示選手村距離球場50分鐘,而現在的住宿地點只要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有更多時間休息準備比賽。

▲▼   戴資穎發文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