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江啟臣邀找蔡英文談自購疫苗 柯文哲未正面回應: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拋出,考慮舉債80億元自購第三劑疫苗,使日前宣布藍營4執政縣市要洽購500萬劑BNT疫苗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9日上午邀請柯文哲一起去找總統蔡英文談。對此,柯文哲表示,現階段還是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政治口水等到疫情結束後再來處理。

台北市政府19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主持,並對北市擬舉債自購疫苗、國中小學9月上課擬採線上線下混合班、World Gym台北站前店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台中家教男發病前遊遍雙北、高端疫苗通過EUA等問題做回應。

被問到江啟臣邀請柯文哲一起去找蔡英文談自購疫苗,倘若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發臉書,是否也能達到一天內被接見?以及外界再度解讀是「藍白合」。柯文哲表示,從現在開始,北市要防止疫情復發,別看19日只有1例,「不要太興奮,最後一哩路很困難,要清零沒想像簡單。」

柯文哲說,疫情要繼續處理,還有北捷、公車運量掉到以前25%,「坦白講現在產業復健、收場善後等,有很多問題現在開始出來。」所以在此階段,還是先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至於政治口水戰,等到這關真的過了再來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