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0份「罷免林昶佐」連署書送中選會 鍾小平:拚1個月完成第二階段

▲▼罷免林昶佐團體領銜人鄭大平(中) 執行長鍾小平宋(右)連署書到中選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罷免林昶佐團體領銜人鄭大平(中)、執行長鍾小平(右)送連署書到中選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攤商洗臉後,負面聲量大增,使萬華人發起罷免林昶佐「清林散昶」行為,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加入行列。鍾小平19日與罷免團體一同將4300份第一階段連署書送至中選會,提及要「速戰速決」把林昶佐拉下來,預計一個月完成第二階段所需的2萬4000份連署。

鍾小平、罷免林昶佐團體領銜人鄭大平、國民黨「口譯哥」黃裕鈞19日身穿白襯衫赴中選會遞交4300份連署書。鍾小平表示,倘若沒將林昶佐罷免掉,就沒辦法洗刷萬華恥辱、無法還萬華清白,這是一場還萬華清白的殊死戰,包括他們在內,還有另一團體分進合擊,而他們連署速度較快就先送至中選會,並即起進行第二階段罷免連署。

▲▼罷免林昶佐團體領銜人鄭大平(中) 執行長鍾小平宋(右)連署書到中選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鍾小平指出,第一階段2400份連署較容易,但第二階段要2萬4000份,得費比較大的功夫,所以要提早部署整個行動,「我們覺得很痛心的是『養老鼠咬布袋』,萬華怎麼可以出一個林昶佐這樣子的立委?」當外界污衊萬華是破口、病毒時,唯一的在地立委竟然護航執政黨,在環南市場時還幫衛福部長陳時中開門,「根本是政治小李子,討好賣乖現場護航陳時中。」

由於萬華屬於深綠票倉,罷免案是否難度較大?黃裕鈞回應,在政治、民生、公衛議題,甚至是萬華社區受辱議題不分藍綠,林昶佐行為觸怒了藍、綠或中間選民,所以對這次的罷免行動非常有信心,「林昶佐一定會被萬華居民唾棄。」

至於何時能完成第二階段連署?鍾小平說,第一階段連署書送給中選會後要審查25天,預計一個月後完成第二階段連署,早點把林昶佐拉下立委位置,才能使中正萬華老百姓開心;他們採分進合擊方式,少的支持多的連署分署,並於第二階段一起合作彙整,集合眾人之力把林昶佐罷免掉,「把萬華叛徒罷免掉,林昶佐是萬華叛徒!」

▲▼罷免林昶佐團體領銜人鄭大平(中) 執行長鍾小平宋(右)連署書到中選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