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林昶佐團體今上街號召連署 柯文哲: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林昶佐日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吐槽。(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委林昶佐日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吐槽,負面聲量飆高,罷免林昶佐團體則順勢擴大號召罷免,並於今(17)日正式上街發動連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這個齁,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平常心就好。

罷免林昶佐團體在臉書發起「清林散昶 冬釋林昶」計畫,於17日下午2時起到台北萬華龍山寺前廣場號召連署。罷免方表示,在疫情期間主要是以網路為主,實體活動在這個周間已陸續於各大捷運站點的人潮聚集處,有做測試快閃活動,而今天是這活動起跑以來第一個周末,在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來正式跟大家說罷免活動影經開跑一周。

對於罷免林昶佐團體今首次上街號召連署,柯文哲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這個齁,我佛慈悲,阿彌陀佛」,曾經是朋友,也不需要用一件事情否定一個人,平常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