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延後2個月 陳柏惟回應:用成績面對口水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中選會16日決議,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延期至10月23日投票。對此,陳柏惟表示,面對罷免案最好的作法,就是向別人證明自己很認真工作,他未來依然會把多數的時間,專心放在立法院的工作及選民的期待。

中選會2日宣布陳柏惟罷免案成立,並且宣告在8月28日舉行罷免公投,但也表示考量疫情因素,將在16日召開會議討論罷免案是否延期,經過開會後,中選會決議受疫情影響,將公投案延至10月23日投票。

對此,陳柏惟受訪時表示,面對罷免案最好的作法,「就是跟別人說我們很認真工作」,台灣的政治應該要越來越進步,所以他會用團隊的成績面對罷免的口水,這也是最好的方式。

陳柏惟指出,有些人會批評他在地方都沒看到人,或者是沒有在做選民服務,「我也不要製造別人說謊的機會,因為這就不是事實」,自己在地方的服務做得很勤快,平均一天都會有2場會勘,不管是里長、議員、立委的工作他都有在做,「可以說我們太雞婆,但是說沒在做很奇怪」。

陳柏惟認為,如果有做錯的地方,他都願意改進;如果是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也歡迎大家提出指正,台灣的政治要進步,就要討論有的東西,而不是一直討論沒有的事情,他也會在網站上公布自己所有的服務項目。

陳柏惟強調,選民把選票投給自己,就是希望他服務民眾、當個專業的立委,而不是為了跟罷免團體對抗,既然中選會已經宣告罷免成案,並且公佈相關作業時程,未來該上電視、寫答辯書他都會照做,不過自己依然會把多數的時間,專心在立法院的工作以及選民的期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一圖看疫苗到貨總數破890萬 蔡英文:大規模施打持續進行
► 
疫苗覆蓋率改採「劑次人口比」 柯文哲:不用自行發明統計標準
► 
陳建仁自曝打到高端疫苗安慰劑 33字批王鴻薇說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