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自己的」 焦糖預約AZ被罵反擊:你想等國產就等

▲▼焦糖。(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陳嘉行)

▲焦糖。(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陳嘉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藝人、民進黨員陳嘉行(焦糖哥哥)曾多次公開表態支持國產疫苗,卻表示已登記願意施打AZ疫苗,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砲轟。對此,陳嘉行表示,「身體是自己的,由我們自己作主」、「你想等國產疫苗就等,你想等十月份的德國BNT就等」。

陳嘉行18日指出,紅統勢力一路抹黑AZ、莫德納、國產疫苗,結果現在大家發現國民黨「AZ戰隊」沒血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打了也沒副作用、連戰身體健康、好心肝特權疫苗的志工也活得好好的,謠言不攻自破,看到很多朋友、臉友分享打AZ的照片,大家排到什麼疫苗就去打,紅統勢力就是只想拉低台灣疫苗的覆蓋率,所以越多人打那些政黨、政客、紅媒與網軍更難有操作空間。

陳嘉行指出,在民主國家的好處是,也或許是只有台灣人才享有的幸福,除了可以選擇疫苗品牌,還能挑施打地點跟風景,高雄還讓市民聽音樂會與看演唱會,只要遵守法規自己的身體自己作主,「你想等國產疫苗就等,你想等十月份的德國BNT就等,你想早點保護自己與別人那排到就快去打」。

陳嘉行還說,「至於我一個平民百姓想打什麼疫苗,竟然可以讓一些人與紅媒崩潰又高潮,我都很納悶是不是我賣河粉,不小心擋到了賣白粉的生意?總之,我們會越來越好的,不要把唱衰台灣的聲音與扯後腿的人放心上,它們一點都不重要。日子是自己在過,身體是自己的,由我們自己作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