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紅衣男路邊拉口罩抽菸 警取締開罰發現他是通緝犯

▲通緝犯脫口罩抽煙引警注意。(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通緝犯脫口罩抽煙引警注意。(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30歲鄧姓男子15日傍晚在路邊拉下口罩抽菸,恰巧被正在路口執行「安道防故」專案取締交通違規的員警看見,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鄧男是一名毒品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帶回偵辦。

▲▼員警上前盤查發現為毒品通緝犯。(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上前盤查發現為毒品通緝犯。(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上前盤查發現為毒品通緝犯。(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警方表示,因應近期三級警戒微解封,路上開始湧現通勤及出遊的人、車潮,為避免車流增加導致交通事故發生,警方規劃於13日至21日執行「安道防故」專案,在竹圍漁港等及台15線、台61線、中正東路、大觀路等易肇事路段,加強編排警力取締違規、疏導交通。

昨日17時許,大園分局警備隊副隊長何孟穎在中正東路與中山南路口取締交通違規時,眼尖發現對街有一名男子拉下口罩正在抽菸,警方立即上前盤查,發現該名鄧姓男子竟是於5月25日遭到桃園地方法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隨即將他帶回偵辦。鄧男供稱,他不知道自己遭到通緝,沒想到會因為拉下口罩抽菸而被查獲,警方於製作筆錄後,將鄧男解送桃園地方法院歸案。

►「SK-II青春露」三種組合特價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