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7/24開展!加碼26件新作 採預約制參觀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粉絲敲碗的《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確定開展,將於7月24日至10月31日移師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除了原本53件在台北站展出的作品,更為了高雄加碼26件新作,據主辦單位透露,奈良美智本人已經抵台隔離中,而高雄站展覽同樣為免費參觀,將採線上預約制分流,詳細辦法即將公佈。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確定7月24日至10月31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圖/Facebook/奈良美智特展)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確定7月24日至10月31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圖/主辦單位–文化總會、高雄市立美術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26幅新作一次看!線上預約辦法、時間曝光

藝術家奈良美智為感謝台灣捐贈口罩給日本,以及在311東日本大地震時的捐款與幫助,今年3月首度跨海來台開個人特展,台北首站掀起了一波觀展熱潮,可惜在5月中因疫情三級警戒,提前宣布閉展。

《奈良美智特展》官方粉專發布,特展確定在2021年7月24日至10月31日移師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此次由奈良美智特別為台灣創作的新作《朦朧潮溼的一天(HazyHumidDay)》領軍,帶來在台北站展出、首度在海外亮相的《月光小姐(MissMoonlight)》等53件展品,更為高雄站增加26件新作。

26件新作包括:今年初來台佈展隔離期間創作的8件素描作品、1件在今年初完成,也是首次在海外公開的繪畫作品、2019年畫在紙板上的《山子姊姊YamakoSister/older》與《山子妹妹YamakoSister/younger》,還有《旅行的山子TravelingYamako》系列15件攝影作品,希望藉著畫作表達對台灣抗疫的鼓舞與信心。

高雄美術館《奈良美智特展》同樣為「免費入場」,但採線上預約制讓人流分時段參觀。展覽日期將配合防疫措施調整,詳細入場須知與預約系統都會在近期於「奈良美智特展」粉絲專頁公佈。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確定7月24日至10月31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圖/Facebook/奈良美智特展)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由《朦朧潮溼的一天(HazyHumidDay)》領軍。(圖/主辦單位–文化總會、高雄市立美術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