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右昌批北市匡列不確實 柯文哲:笑一笑就好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日指責台北市府疫調跟匡列不夠確實,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台北、新北、基隆就是一個生活圈,面對問題就解決問題,「至於有各種政治目的的大家都曉得,笑一笑就好了。」

柯文哲指出,每天從新北進到台北市來工作或上學大概有80萬人、基隆7萬多人,首都生活圈不管居住地、工作地還是主要活動區都混在一起,但過去的疫調系統只要遇到跨縣市的案例就會出現問題,「所以那天才跟陳時中說這個系統是有問題的。」

柯文哲表示,這個系統已經用了10幾年,要修也不是一天可以修起來,台北市跟新北市的合作,是靠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跟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夫妻檔密切聯絡,但這終究不是一個正式的官方管道,還是需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至於有各種政治目的大家也曉得,笑一笑就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公布,新增23例本土確診,其中以新北市10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9例。台北市政府12日公布台北市12行政區確診數,其中仍以萬華區單週36例最多,其次為信義區11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