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指6人受萬芳醫院波及 黃珊珊:不需互相指責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近日為疫調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也提及,6人受到北市某醫院院內感染波及,引發外界熱議。針對侯友宜的言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萬芳醫院案15202就是新北個案,但對方是因為不舒服而到萬芳醫院看病,整個感染源還在尋找中,「若他自己就是感染源,是不是要說他把病毒帶來醫院?我覺得不需要這樣互相指責。」

台北市政府12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主持,並對13日微解封、鴻海與台積電向上海復興採購BNT疫苗、萬芳醫院有非法移工染疫、信義區「類家戶感染」案、屢次被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批評疫調等議題做回應。

針對侯友宜稱,北市某醫院影響到新北市民,在萬芳醫院的案15202就是新北個案,由於首都生活圈的關係,新北市民、基隆市民到北市來看病很正常,所以該新北市民因為不舒服到萬芳醫院住院,從原本PCR陰性轉成陽性,整個感染源還在尋找中,但這部分是民眾自己來北市看病,「若他自己是感染源,是不是要說他把病毒帶來醫院?我覺得不需要這樣互相指責。」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疫情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