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海攤漂包裹 打開竟發現近8000萬元古柯鹼

▲▼仿真古柯鹼。(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仿真古柯鹼。(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英國薩塞克斯(Sussex)郡西福德(Seaford)海攤的水域,從8日開始,陸續發現有不明包裹在岸邊載浮載沉,警方打撈起來後發現這些包裹竟是毒品古柯鹼,目前的數量預估價值200萬英鎊(約新台幣7727萬元)。

據BBC報導,英國警方目前仍派員駐守在海灘附近,留意是否還有更多毒品包裹,並呼籲民眾若有看到類斯不明包裹,儘速通報警方。

薩塞克斯警方表示,3名涉嫌走私毒品的男子,已獲得保釋,另外有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涉嫌其他毒品犯罪,在被捕後也已獲保釋。

事實上,這已不是英國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今年五月,在黑斯汀斯與紐黑文海灘就曾發現數十個、共計960公斤裝有古柯鹼的防水袋,英國國家刑事局(National Crime Agency,NCA)已對該案展開調查。

NCA指出,若這批毒貨在英國進行切割和出售,其售價將可高達80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億元)。

▲▼今年五月在英國黑斯汀斯與紐黑文海灘發現的古柯鹼。(圖/翻攝自National Crime Agency官網)

▲今年五月在英國黑斯汀斯與紐黑文海灘發現的古柯鹼。(圖/翻攝自National Crime Agenc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