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裝病請假」衝看歐國盃 入鏡直播5秒鐘!老闆看球傻眼炒了她

▲▼英國OL裝病請假看歐國盃,被老闆發現。(圖/翻攝Instagram帳號STACEY DOOLEY)

▲英國OL裝病請假看歐國盃,被老闆發現。(圖/翻攝Instagram帳號sjdoole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格蘭國家足球隊7日擊敗丹麥,踢進2020歐洲國家足球盃(Euro 2020)決賽。約克郡OL妮娜(Nina Farooqi)當天誆稱生病請假,實際上卻搭車衝到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Stadium)觀賽,未料竟被鏡頭捕捉到歡呼身影,儘管只入鏡短短5秒鐘,畫面卻被轉播到全球各地,而且還正好被老闆看見,立刻丟了工作。

《太陽報》報導,37歲的妮娜和朋友正好坐在球門後方,她身上裹著英格蘭隊旗幟,在得分時刻興奮地又叫又跳,看起來顯然精神奕奕、沒有生病。她趁著中場休息時間滑手機,立刻發現大事不妙,「新聞上到處都是我們的身影,我的臉出現在全世界每個螢幕上。我在美國和澳洲的朋友也都看見了」。

儘管妮娜隔天搭乘早上6時的火車趕回約克郡,卻接到老闆來電告知「不用來了」,「他們看見我在球賽現場,我也坦承自己做的一切,但沒有獲得任何同情」。

妮娜表示,友人在最後一刻才拿到門票,儘管公司人手不足,不太可能臨時請假,但「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為了去看比賽,願意做任何事情。我無法拒絕」。她坦言剛坐下就發覺座位位置太明顯,但仍心存僥倖,以為能混入現場6.6萬名觀眾之中,平安過關,未料仍被抓包。

妮娜坦言此刻心情非常複雜,一方面很開心英格蘭隊進入決賽,另一方面也因為失去工作而沮喪。她表示,這是自己應得的後果,儘管有一些遺憾,但仍不願錯過球賽,因此如果有機會重來,可能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雅詩蘭黛熱銷小棕瓶激殺特價!2入50ml只要3950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