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人喪命是小戰役?」 羅智強批管碧玲冷血

▲▼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疫情延燒,外界將矛頭指向3+11政策,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認為,只輸過一次小戰役,最後還是可以打勝戰。對此,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批評管碧玲冷血,「原來在管碧玲眼中,已經700多人喪命的疫災是一場小戰役?」

對於3+11政策,管碧玲昨發文指出,一場戰爭有無數的小戰役,只輸過一次小戰役,最後還是可以打勝戰,「為什麼要陣前換將」,輸掉的那一場戰疫,目標是為了維持出口貿易所需的國際運輸,錯誤也是出在違規的個人。

對於管碧玲力挺指揮中心,羅智強1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陳時中說要對3+11決策負責,但造成國門破口用戰爭來比喻的話,就像是吳三桂開了山海關,「下台負責都還不足以告慰亡者,管碧玲竟然還護航得下去?」

羅智強指出,陳時中已經喪失信用,地方還有疫情就隨意發佈「微解封」指引,搞得天怒人怨,「小看疫情丶小看病毒,難怪我們被打得落花流水。」他表示,防疫之戰還在持續,死了700人絕不是小戰役,管碧玲應該將話收回,「別為了護航陳時中,就把良心給賣了。」

在發文引起爭議後,管碧玲今也在臉書致歉,她指出,相對於全場戰爭,每一個戰役相對稱「小」,「但是,用詞產生語病了,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