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妹闖深山嗆「拍不到偶像不走」 天黑受困秒報警:救救我們!

▲▼追星妹闖深山嗆「拍不到偶像不走」 天黑馬上報警:我們受困了救命。(圖/翻攝澎湃新聞)

▲追星族硬闖深山受困,被警方救下。(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省紹興市10多名追星族日前硬闖深山追星,結果入夜後卻受困下不了山,只好打電話向警方求助。傻眼的是,警方救援的過程中,竟然還不斷有其他追星則想上山,氣得將這些人全部趕下山。

根據陸媒報導,當天有一個劇組正在山上拍攝綜藝節目,不少明星大咖都來了,許多粉絲獲知消息後慕名趕來,除了當地人以外,還有從東北、上海甚至香港趕來的,年齡最小的人只有16歲。

為了能夠見到偶像或拍到偶像,大批粉絲嘗試上山,劇組工作人員發現之後多次勸阻,可是粉絲們卻相當瘋狂,不只硬闖,還叫囂「拍不到(偶像)我就不下山,除非你把他(偶像)請出來!」

▲▼追星妹闖深山嗆「拍不到偶像不走」 天黑馬上報警:我們受困了救命。(圖/翻攝澎湃新聞)

但到了晚間8點左右,當地警方卻接到了來自追星族的報案,表示他們受困深山下不來,「救救我們,我們下不來了!」

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許多人在山上呼救,大多是女生,受困地點周圍山坡陡峭、灌木叢生,在天黑的情況下下山的確有難度,很可能發生意外。

警方最後架了一把梯子,才終於把受困的追星族全部救出。可令人傻眼的是,救援的過程中,竟還不斷有其他的追星族想上山,氣得警方將他們全部趕下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