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拼7/26降級! 陳時中:這才是我們真正目標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26,但有限度微解封,開放餐廳內用、運動場館等。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條件鬆綁對象包括「國家公園、遊樂園區、休閒農場、植物園」等20場所,但三級警戒維持。他也在記者會後直言「要拼看看7/26能不能降級,這才是我們真正目標,我們一起努力。」

7/13起有條件鬆綁對象包括「國家公園、遊樂園區、休閒農場、植物園、文化園區、駕訓班、美術館、博物館、電影院、表演場」等20個場所,但三級警戒仍持續延長,還是要維持「外出全程佩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結婚不宴客、喪禮不公祭,暫停宗教集會活動和會展、大型會議、團體餐會暫不開放」等11項警戒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也強調,鬆綁措施一定會有些設想不到或管理上有問題的狀況,可以及時跟主管單位反應,中央都會做滾動式檢討;另外,「我們拼看看能不能在7/26降級,這才是我們真正目標,我們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