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局都設好了」柯文哲去環南市場嚇一跳 酸林昶佐害人害己

▲▼陳時中 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台北市環南市場PCR結果41陽性清消後 林昶佐遭嗆。(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柯文哲、林昶佐視察環南市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立委林昶佐日前視察萬華環南市場時,本想檢討台北市府的防疫措施,反遭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反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原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環南市場一事,他直言「原來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把我們騙到那裡」、「害人害己」。

柯文哲7日晚間和媒體人趙少康一同直播。柯文哲表示,那天是第一次看到林勝東,自己不是跑攤市長,都不知道林勝東是會長,當天是第一次知道他是誰,半夜發現環南市場41個,早上開晨會,說中央要聯合會議,就找環南市場旁邊找教室開會,對方說要來很多人,後來就去環南市場開會,當時他覺得奇怪,環南市場都已經封住怎麼開會?

柯文哲指出,到那裡的時候,他嚇到,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等到陳時中拿出他的看板,天啊!原來設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你知不知道?把我們騙到那裡去,全部陣仗都好了,部長都來了, 農委會、經濟部、衛福部」根本不知道哪些人會來,中央說要開會,他想說感染那麼多,應該要開會,「天啊去的時候陣勢都擺好了,陳時中就講完,Freddy就上去,我才麥克風拿著就被…」。柯文哲說,麥克風遞給Freddy是陳吉仲,「很明顯喔!我是被搶走的」。

柯文哲還說想到一個笑話,以前去行政院講萊豬也是這樣,冠軍牛肉麵那件事情,本來是好心去講萊豬要源頭管理,百姓買不買自己決定,我是買方,你是賣方,只要求前三天停藥,了不起台灣加個標示,這樣問題就解決掉,他還去行政院,也好心說意見跟方案,結果前腳一走,對方馬上開記者會說冠軍牛肉麵,「害人害己遇到兩次都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