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機車不見了!軍人忘記停放處  警20分鐘尋回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黃鈺寧與陳俊男迅速幫張男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黃鈺寧與陳俊男迅速幫張男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終於來得及收假了!」張姓職業軍人將機車停放在潮州火車站附近,搭火車返家休假,日前要收假返回部隊,下車後卻找不到機車,心急如焚,報請潮州警方協助,警方請他冷靜,陪同他尋找20分鐘,終於找到他的機車。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黃鈺寧與陳俊男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20時40分許接獲一名年張姓男子(30歲)慌張地至派出所臨櫃報案稱找不到自己的機車,機警的陳員認為應該是張男記錯停放位置,請張男先冷靜下來,再仔細回想機車平時所停放的位置。

經了解張男是職業軍人,平日休假時都是騎乘機車到潮州火車站搭車返家,且將機車停放潮州鎮中山路段的雷根運動用品店前,警員陳俊男根據經驗判斷,認為他可能為了趕搭車的關係,匆忙間記錯停放的位置,所以請張男再冷靜回想平時機車習慣會停放的地點。

隨後,黃、陳兩員陪同他前往車站周邊可能停放之位置一一找尋,經20分鐘,終於在潮州火車站前信義路段尋獲他的機車,原本緊張的他才鬆了一口氣說:「終於來得及收假了」,對於警方的協助十分感激。

分局長黃國源呼籲,若是騎乘機車到市場附近或是陌生的地方停放,應謹記自己當初停放的位置,必要時也可以用手機拍照存記以防忘記,並切記要將機車鑰匙拔起,如果確認機車或物品遺失,也可以立即撥打110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Her今天推出「BIODERMA」舒敏高效潔膚液500ml X 3入,原價3000元,特價8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