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離開團隊!林昶佐護女肉販「立刻停止騷擾」 曝會蒐證處理

▲▼陳時中 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台北市環南市場PCR結果41陽性清消後 林昶佐遭嗆。(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日前視察環南市場被嗆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先前環南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公開力挺立委林昶佐,還曬出他幫市場攤販爭取打疫苗的證據,結果遭起底兩人原本就有交情,不少人肉搜出張采婕臉書,甚至發出惡意言論與騷擾訊息,對此林昶佐稍早在臉書道歉,拜託網友們「立刻停止這種惡意」。

林昶佐稍早PO文指出,張采婕日前在個人臉書表示,她看到林昶佐團隊協助市場相關工作,結果隨即被各界起底,接連收到許多恐嚇電話,威脅她不要再發表任何市場相關言論,甚至還有人說「否則就要到店舖有所行動」。

▲▼             。(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請大家別再攻擊張采婕。(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表示,為了處理中正區的市場議題,張采婕2019年短暫加入團隊幾個月,去年初離開崗位回到市場肉販,這件事剛好被媒體人視為把柄,刻意誤導為張采婕是「現任助理」,造成網友一窩蜂地騷擾、威脅張采婕,林昶佐無奈地說「拜託大家立刻停止這種惡意」。

他也針對此次事件道歉,「對於日前在記者會因柯文哲市長的發言而有不耐的回應,我也要再次向市民表達歉意」,希望外界有任何指教都針對他個人,別再波及身邊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