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倒塌大樓「6名搜救隊員確診」 影響搜救行動

▲▼美國邁阿密夫賽德市(Surfside)「查普蘭大樓南棟」(Champlain Towers South)倒塌。(圖/路透)

▲邁阿密倒塌大樓6名搜救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影響搜救進度。(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濱海公寓「張伯倫塔南棟大廈」(Champlain Towers South),無預警倒塌,搜救行動進入第10天還在進行中,但是現在卻傳出6名搜救隊員確診新冠肺炎,恐對搜救進度造成影響。

根據美國中文媒體《僑報》報導,邁阿密- 戴德郡(Dade)消防救援部門負責人表示,在邁阿密大樓倒塌事故的搜救行動中,發現6例新冠肺炎确診病例,恐對搜救行動造成影響。

負責人表示,感染者均爲其中一支搜救隊的隊員,目前該搜救隊的工作已被停止,已經啟動相關的隔離計畫因應。

搜救行動10天以來,死亡人數累積22人,仍有126人失蹤,並且邁阿密即將面臨颶風艾莎(Elsa)的侵襲,戴德郡長卡瓦(Daniella Levin Cava)2日簽署緊急命令,授權拆除大樓殘骸,以保人員與社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