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41人確診 名嘴:北市防疫在柯文哲智商157領導下已腦死

▲陳時中、柯文哲2日上午視察環南市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柯文哲2日上午視察環南市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1日進行大規模PCR篩檢,結果共41人陽性確診,2日上午7時半緊急封閉清空消毒,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趕赴現場視察。對此,名嘴李正皓在臉書批評,台北市的防疫已經腦死。

李正皓指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6月23日已公開示警,環南市場出現22人的確診群聚事件,但北市府不痛不癢的回應,「環南市場在6月9日至18日已分3批快篩,篩檢約800人,而且已經清潔消毒」;接著許淑華進一步指出,環南市場共2800名攤商,台北市只造冊1054人要做篩檢,不過到現在只有篩790人,但北市府仍究沒有作為。

李正皓說,直到6月26日,柯文哲終於說,「下週」要開始針對批發市場大規模PCR。直到今天,台北市針對2800名攤商做「PCR」篩檢的結果,一次篩檢出41名攤商,環南市場休市、清消。

李正皓指出,面對此事,柯文哲今天還能雲淡風輕的說「戰略就是先快篩一次、疫苗打一次,然後PCR採檢再一次」;李正皓斥責,當大家智商都57,就你柯文哲自己智商157?

李正皓表示,正常人都知道順序是快篩、PCR、疫苗;就柯文哲要標新立異,快篩完就打疫苗,然後最後再來PCR,當時包含陳時中在內,有多少聲音提醒柯文哲打疫苗不是重點,重點是PCR,柯文哲不理就是不理。

李正皓再罵,台北市的防疫在柯文哲這位智商157的「名醫」領導下已經腦死,只能期待中央能趕緊為台北市急救,希望一切都不要太遲。

▼李正皓2日在臉書批評柯文哲。(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李正皓)

▼李正皓2日在臉書批評柯文哲。(圖/翻攝自Facebook/李正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