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擠大廳打疫苗!宜蘭人怒「動線差」只能等叫名:預約還等2小時

▲▼             。(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現場有上百位老人及孕婦等待打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宜蘭縣7月2日起,陸續為72歲以上長者(原住民55歲以上)以及孕婦施打莫德納疫苗,一名宜蘭人表示,一早到聖母醫院施打疫苗,現在超過100名孕婦及老人,全都擠在大廳裡等待,沒有人流跟動線管制,也沒有發放號碼牌,只能等待叫名字,底下還有網友無奈表示「已經等了2小時還沒打到」。

原PO稍早在臉書「宜蘭知識+」發文,現場超過100名孕婦跟老人在大廳裡等待叫名字,明明依照預約時間抵達,卻還要等待2小時,根本是大型群聚現場,讓人看了心驚驚,原PO氣炸,想到外面等待也無法,因為根本沒有號碼牌,只能慢慢等,「沒有發號碼只能等人工叫名字,護理師用喊的,拒絕大聲公叫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網友擔心群聚染疫風險高 。(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開轟,「超可怕!老人孕婦全部群聚在一起,現場應該有上百人,根本疫苗還沒打到就強逼中獎啊」、「這個就是防疫的破口,如果真的其中有一個人染疾而自己不知,那就大家自求多福了」、「好糟糕的動線」、「頭皮發麻」、「14天後又要爆炸了」。

還有網友透露,「我已等了2個小時」、「都跟我們預約9:00~10:00,結果已站著等了快2個小時了,只是填了個資料又要繼續等,為什麼不可以做好分流呢?」但也有網友指出,「博愛動向很順暢耶!我家人已經打完回來了!非常快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