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時中急赴環南市場 11:30召開臨時記者會

▲▼0628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YouTube/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環南市場7月1日進行大規模篩檢,結果竟有41人呈陽性反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急赴環南市場,將於11:30在大門口召開臨時記者會。

台北市環南市場7月1日進行大規模篩檢,結果今早出爐,發現有41人呈現陽性反應,今早7點半緊急封閉清空消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2日上午也趕赴現場了解,她表示,此次環南市場有41人PCR陽性確診,預計全市場關閉3天,下禮拜二起持PCR陰性證明才可出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環南市場大型市場PCR篩檢。(圖/記者宋良義攝)

▲北市環南市場大型市場PCR篩檢。(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