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14杯飲料遭檢舉群聚!警到場點人頭傻眼 她氣炸:不想送上樓就說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期正值疫情期間,依據指揮中心規定,禁止室內5人以上群聚。一名網友發文爆料,她訂了14杯飲料,結果外送員送完餐以後,警察立刻上門關切,得知確切人數後離開,離奇的事件她氣炸,「其實不想送上樓應該提前說,我想疫情期間都是可以理解及接受的。」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訂14杯飲料被檢舉群聚,氣得喊話外送員「不想送上樓就說」。(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她日前訂了飲料,因為有買一送一活動,店家一共做了14杯,外送員致電告知「到了」,她立刻打開樓下鐵門,也穿衣服準備往樓下移動。

不過,等她出門時,外送員已經爬上5樓,給了飲料以後,還丟了句「下次點這麼多還是下來拿」,語氣聽起來相當不開心。

▼網友點了14杯飲料,被檢舉群聚。(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手搖飲料店,手搖杯,果汁。(圖/記者許力方攝)

沒想到,過了約30分鐘,立刻有警察上門關切,原來是她家被檢舉「群聚」,讓網友當場傻眼,家中明明只有2名大人、2名小孩。

等到員警查清屋內人數,確認沒有群聚的狀況,當即離開現場,網友也感到十分不好意思,疫情期間已經夠辛苦,還讓員警跑了一趟。

▼雖然點了14杯飲料,但網友家裡只有2大2小。(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珍奶,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友也相當無奈,若真的不想送上樓,可以提早說,「我想疫情期間,都是可理解及接受的,而不是浪費警察資源,還特別來一趟關心,家裡老人家會嚇到擔心的!」

眾人看完離奇的經過,在下方留言回應,「別再亂了!上班族也要吃喝啊」、「五杯都我一人喝不行嗎…群什麼聚啦」、「所以家裡有超過5人也不行,有一個人要睡路邊」、「我一個人喝14杯有問題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