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飛畫面曝!女外送員與左轉車碰撞 空中轉一圈重摔骨折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三民區九如路、自立路口,與一輛要轉彎的汽車發生車禍,撞擊力道之大,外送員連同後載的保溫箱都被撞飛,空中翻轉一圈後整個人倒地不起,小客車駕駛見狀趕緊下車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雙方都無酒駕,女外送員左腿骨折送醫治療,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三民區九如路、自立路口車禍   。(圖/民眾提供)

▲女外送員被撞擊後彈飛 。(圖/民眾提供)

一名女外送員26日晚間22時許,騎機車行經三民區九如路、自立路口直行時,遇到一輛要左轉彎的白色小客車,疑似閃避不及,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女外送員整個人彈飛,在空中先旋轉一圈後重摔在地,就連放在機車後座的外送專用保溫箱也被拋高後掉到路面,機車也被撞得零件全散落一地,女外送員倒地不起,小客車駕駛見狀趕緊下車查看報警。

▲三民區九如路、自立路口車禍   。(圖/民眾提供)

▲外送保溫箱也彈飛 。(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30歲施姓女外送員騎車沿九如路直行,遇上25歲黃姓小客車駕駛準備要從九如路左轉自立路,雙方路口發生碰撞,施女被撞上後彈飛倒地,左腿嚴重骨折,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沒有酒精反應,後續由交通分隊依規定測繪釐清事故原因及肇責。

▲三民區九如路、自立路口車禍   。(圖/民眾提供)

▲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圖/民眾提供)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慈濟也想購捐疫苗 佛光山舉雙手贊成:越快越好、越多越好

2人「幫搬家」留下來喝酒聊天 高雄大樓8大學生群聚一房遭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