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名店排爆!20人擠滿騎樓 畫面曝光網傻眼:還在三級耶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隨著三級警戒時間延長,民眾已經悶壞,有不少人趁著假日出門散心。台中一間知名早餐店,周末上午湧現排隊人潮,儘管不斷廣播,要求保持社交距離,現場依舊亂成一團,讓人看了直搖頭。

這間早餐店在台中相當有名,主打吐司商品,周末一大早聚集了許多人潮。依據現場畫面,約有20人聚集在騎樓下,有些人低頭滑著手機,看起來根本沒有保持社交距離。

店員看到狀況,也出門勸導,要求顧客保持社交距離,但根本沒什麼人在聽,依舊擠成一團。看到這樣的狀況,外送員也感到十分擔憂,其實除了假日以外,平常也塞了許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店員出來勸導,還是有許多民眾排在騎樓前面。(圖/《東森新聞》)

▲▼早餐店。(圖/《東森新聞》)

除了早餐店以外,南投日月潭也有遊客湧現,還沿著步道騎腳踏車,更有重機愛好者揪團環湖。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始取締。

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遊憩課課長許文惠表示,目前所有碼頭、遊客中心與景點都已經關閉,大部分店家、公廁、停車場也沒有營業,會派人到各處巡查,若有發現群聚的狀況,會立刻通知警方,到場取締群聚。

網友看完傻眼的狀況,忍不住留言斥責,「現在還在三級警戒耶」、「有這麼好吃喔?哪一家啊?等的時間我自己都已經做好早餐了」、「一直延期,後面這種事只會愈來愈多」、「拜託大家做好防疫吧,不要群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