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Delta!大叔闖五峰旗風景區秒接罰單 最慘要噴1.5萬元

▲▼一男子擅闖礁溪五峰旗風景區遊玩,警方函報宜蘭衛生局裁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一男子擅闖礁溪五峰旗風景區遊玩,警方函報宜蘭衛生局裁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台灣疫情更加嚴峻,但仍有人無視禁令闖礁溪五峰旗遊玩,一中年男子闖入宜蘭礁溪五峰旗風景區遊玩,一時興起的舉動將被裁罰,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將可處3000至1萬5000,或依據國家公園法處3000元以下罰鍰。

礁溪分局礁溪派出所員警26日17時許,前往五峰旗風景區巡邏時,發現有一中年男子仍無視該風景區公告,擅自進入管制區遊玩,礁警依規定於現場錄影、錄音全程蒐證,並依「傳染病防治法」函報宜蘭縣政府裁罰。

礁溪分局再次呼籲,因印度Delta變種病毒入侵,國內疫情仍屬嚴峻,全民皆須遵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少移動、不群聚,確實遵守管制區公告,以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防疫規定。倘若民眾須協助時,可撥打110 或礁溪分局警政服務專線:03-9882053,警方將會立刻派員前往協助處理。

▲▼一男子擅闖礁溪五峰旗風景區遊玩,警方函報宜蘭衛生局裁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更多熱門新聞

►預約殘劑2小時真的打到了!以為是詐騙 4年輕人喊:太幸運了

►嘜擱來啊!宜蘭頭城人募資掛看板:你來幹嘛?好意思嗎?

►穿上就有好身材!「塑崩褲」下殺2.5折 運動、秀美腿都滿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